台灣福斯汽車新總裁Sacha Askidjian五月起上任

記者:Alegna 2019-05-21

台灣福斯汽車宣佈新任總裁Sacha Askidjian(安士杰)已於五月起上任,安士杰曾任職於歐洲、亞洲和南美的福斯汽車(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福斯輕型商用車(Volkswagen Light Commercial Vehicles)以及斯柯達 (SKODA)。

4

安士杰於2000年加入福斯汽車集團,擁有10多年的福斯汽車集團法國分公司售後經驗、斯柯達(SKODA)銷售經驗,以及擔任福斯汽車媒體公關的職位。2011年,於上汽大眾(SAIC)接任斯柯達(SKODA)在中國的營銷傳播負責人。2014年轉任歐洲負責管理福斯輕型商用車的產品和媒體公關部門,2017年,安士杰調至巴西為福斯汽車集團制定新的區域戰略,並且擔任南美福斯汽車媒體公關負責人,後再出任Amarok在南美的銷售、營銷和售後服務負責人。未來將持續帶領台灣福斯汽車,並且致力於產品、售後服務,以及客戶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