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交通安全列車巡演專題報導

記者:Dean 2019-06-06

一年一度的國瑞汽車「交通安全校園巡迴說故事活動」自5月1日起於桃園市內30所小學展開為期約一個月的巡迴活動,並在5月24日畫下圓滿的句點。身為汽車製造廠的國瑞汽車,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想法,將重視交通安全的意識向下紮根,從2007年起,致力於工廠所在地的桃園市內小學的巡迴演出,迄今演出累計526場次,累計參加的學童人數達到77,468人,足跡遍及整個桃園市。

4

今年委託國內知名的兒童劇團-「蘋果」劇團到市內30所小學舉辦說故事活動,表演主題是「國瑞超人接班人」,以小朋友每天上下學的通勤為例,配合有趣的故事導引及演員豐富的肢體語言,加上活潑的互動問答,帶入正確的交通安全常識及態度。小朋友在觀賞演出時,反應非常熱烈,爭相舉手回答問題。

今後國瑞汽車也將會繼續充實活動內容,將藉由更精采生動的故事主題,讓小朋友透過活潑的互動,對交通安全有更深刻的認識。藉此,國瑞汽車呼籲大家一起作伙,確實遵守交通規則,以身作則,一起守護未來的主人翁在安全的環境中快樂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