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馬牌彰化台北輪胎金馬廠及高雄輪胎世家嶄新登場

記者:Dean 2019-06-06

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於2019年上半年,頻添新戰力:彰化台北輪胎金馬廠及高雄輪胎世家!由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經理安黛莉(Andrea Somorova)及協理蔡明恩,分別於兩地盛大舉辦開幕儀式。

4

座落在彰化市金馬路二段630號的台北輪胎金馬廠,鄰近彰化火車站,周邊交通便利。全店引進專業級機種:百世霸3D定位機、全自動拆胎機等最新設備、全新改裝寬敞VIP休息室、免費提供無線上網、書報雜誌區等,以專業、品質、服務和誠信為本,讓車主在店內或店外做維修等服務時,都能感受到專業高效能保修服務。

負責人詹勳騰先生,於2002年即投入汽車維修市場,在彰投地區擁有廣闊的人脈,其所累積的完整市場歷練,及所嫻熟的汽車維修業務,一直是德國馬牌輪胎的合作密切的銷售夥伴,也深受在地車主的肯定愛戴。讓台北輪胎金馬廠能夠持續不斷的提供更好更優質的服務給廣大車主。

3
輪胎世家在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一路1號,位於鳳山區、大寮區交界,周邊交通便利。全店引進專業級機種、超寬敞VIP休息室,要求團隊以細心專業的態度,把關服務與產品品質,每台進來保修的車如同自己的車,讓車主都能感受到專業細心的保修服務。

負責人吳炳輝先生,為人客氣誠懇,在大高雄地區擁有廣闊的好人緣,是許多車主心中的最佳汽車保修人選,也一直是德國馬牌輪胎的合作密切的銷售夥伴。首次加入德國馬牌BestDrive百世德旗艦店,希望讓高雄輪胎世家能夠持續不斷的提供更好更優質的服務和產品給廣大車主。
3
汽車製造商只會使用符合最高品質標準的頂級輪胎,在歐洲,幾乎每三輛房車就有一輛出廠時搭載德國馬牌輪胎。高雄輪胎世家選擇德國馬牌輪胎成為BestDrive旗艦店的一員,負責人詹勳騰及吳炳輝共同表示:「我們對優質產品的期待與要求,加上德國馬牌輪胎的專業國際專業認證,符合整體品牌與品質加持的期望,希望可以一起和德國馬牌輪胎為廣大車主提供最好的服務!」

德國馬牌輪胎每年有140,000個輪胎接受測試,總行駛里程2億公里。一項創新發明經核准前,需由專業測試車手組成的國際團隊進行67,000項測試,行駛里程超過環繞地球500圈的長度。只有這樣,德國馬牌才能確保提供最安全、最舒適可靠的行動力解決方案。

未來,德國馬牌輪胎將推出性能出色、價格更超值的新產品讓更多國內車主有機會體驗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表現。

店家資訊
台北輪胎金馬廠
彰化市金馬路二段630號
(04)736-1356

高雄輪胎世家
高雄市大寮區鳳屏一路1號
(07)702-1236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