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重返市場?!Mitsubishi Lancer e-Evolution是否可行

記者:Dean 2019-06-28

自從Lancer Evolution正式停產後,Mitsubishi品牌就缺乏了令人興奮的車型,所以很多車迷朋友期待Mitsubishi能再次帶來接替性能車,但原廠目前尚未做任何表態,會不會再度看到經典EVO還是個未知數。

4

近日有外國媒體表示,Mitsubishi有意計畫重振Lancer Evolution的輝煌,並建造第11代車型,但這並未被證實,只知道我們已經失去了第10代車型。如果這假設的邏輯是對的,Mitsubishi希望為其陣容添加性能味的產品,並重新回到賽車行列,如果真要執行最大的可能是基於雷諾、日產、三菱的合作聯盟採用CMF-C/D F4平台,會與下一代的Megane RS共享技術。

這意味著新的EVO會搭載渦輪增壓2.0升四缸引擎搭配雙離合器變速箱,並增加48伏特輕型混合動力系統,到時能產生約341匹最大馬力以及433牛頓米最大扭力。如果傳說中EVO將返回車壇,它絕對會比它離開時還要更快、更強、更猛。

3
Evolution捲土重來的可能性取決於Mitsubishi是否會在國際市場上重振Lancer,今年早些時有外媒報導,如果要重返市場,可能只會作為掀背車、小型跨界車又或者e-Evolution的電動化概念車款。已有國外媒體聯絡Mitsubishi原廠,看看能否獲得更進一步確切消息以及Lancer Evolution的相關細節,目前尚未收到答覆,有進一步任何消息會幫各位車迷詳細追蹤。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