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Taycan刷新紐柏林北環賽道四門電動車紀錄

記者:Alegna 2019-08-26

保時捷以全新Porsche Taycan 在紐柏林北環賽道寫下「四門純電車」的單圈紀錄,試車手Lars Kern駕駛Taycan 原型車以7分42秒成績征服傳奇綠色地獄,測試跑道全長20.6 公里。

4
▲Taycan 生產線副總經理Stefan Weckbach(左)與測試車手Lars Kern(右)。

Porsche Taycan 的工程開發團隊在研發前期即透過模擬器,進行Taycan 於虛擬紐柏林北環賽道的虛擬路試,藉此調整並提升車輛性能表現,在該階段,主要目的為電能與系統散熱管理,一系列虛擬測試也是寫下傲人新紀錄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本次Porsche Taycan 在三階段測試中表現傑出,首先挑戰連續26次0-200km/h加速,接著於Nardò測試道順利完成了持續 24小時3,425公里長距離行駛測驗,而這一次又再次成功征服綠色地獄紐柏林北環賽道,展現此車型高效能動力科技、絕佳的底盤反應與出色的空氣力學設計。


4
▲保時捷以全新四門純電跑車Porsche Taycan 在紐柏林北環賽道寫下嶄新紀錄,以7分42秒成績征服傳奇綠色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