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SUBARU品牌日襲捲桃園 邀您暢快體驗

TIGP賽車國手選拔、極限飄移秀、品牌核心科技試駕

記者:Dean 2019-09-28

2019 SUBARU品牌日及TIGP賽車國手選拔賽,本週末於桃園青埔高鐵站前廣場盛大開展。這場特別移師桃園擴大舉行的車壇盛會,由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精心打造了包含「熱銷車款情境展車」、「SUBARU核心科技極限試駕」、「Russ Swift極限飄移秀」、「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風格園遊會」,以及血脈賁張的精彩賽事「TIGP國手選拔賽16強初賽」等六大體驗區,體現品牌歷久彌新的造車工藝和生活態度。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敬邀朋友們於9月28日~29日周末時光,親臨活動現場,感受暢快魅力!

「SUBARU核心科技極限試駕區」品牌硬底實力 試過才知道

4

SUBARU車款堅強的硬實力,必須得試過才知道。每年活動佳評如潮的 「SUBARU核心科技極限試駕區」今年推陳出新,特別準備了「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SAWD」、「全球模組化底盤SGP」以及「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EyeSight」三大核心科技試駕體驗區,讓朋友們親自感受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的強大抓地力與脫困力、模組化底盤的靈活與堅韌,搭配著「BOXER水平對臥引擎」所帶來的低重心沉穩操駕,以及猶如另一雙眼睛幫您監測路況的EyeSight系統。透過高科技的全方位主被動安全防護,讓每一位駕駛充分體會SUBARU車款在行駛過程中,如何細緻處理路況,彰顯SUBARU車款允文允武、安全至上的品牌精神。

3
3
3


讓車迷大開眼界的「世界級極限飄移秀」
最令人期盼的「Russ Swift極限飄移秀」,本次在為期三天的活動中進行每日三場表演,讓車迷可以近距離一睹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手Russ Swift神乎其技的駕馭風采,只見Russ Swift駕駛著一輛輛性能強悍的SUBARU車款奔騰出場,巧妙融合著音樂旋律,接連完成令人驚心動魄的J-turn急轉、Parallel Parking甩尾停車、Reverse Parking調頭停車、Donuts甩尾繞圈、Two Wheeling兩輪駕馭等多項高難度性能表演,同時Russ Swift也在現場邀請幸運粉絲一同下場甩起來,現場白煙番長緊張刺激,印證SUBARU車款兼具性能與安全硬體質。

此外,今年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特別和「DUNLOP登祿普輪胎」與「MOTUL摩特機油」攜手合作,在極限飄移秀表演中各自完美展現極致性能。

3
3

熱銷車款展示搭配風格市集 體驗SUBARU的生活哲學
SUBARU車主向來以具有豐富的生活樣貌著稱,是最獨特的生活旅行家。本次SUBARU暢銷車款展車區以戶外風格設計,同時提供全家同樂的「風格園遊會」、兒童Push Bike闖關賽道任務、手作DIY創作體驗、寵物專屬歡樂設施,讓主人與可愛的毛小孩可以盡情玩樂。此外,主辦單位也與許多知名美食攤位及風格餐車合作,全區更免費提供Jaxcoco椰子水清涼健康的補給飲料,讓每位參與活動的朋友盡情享受風格時光。
3
3
3

熱血呈現兩大精彩賽事
賽車活動的重要里程碑,中華賽車協會與SUBARU台灣意美汽車共同攜手的「TIGP賽車國手選拔賽」,也會在現場拉開初賽的序幕,駕駛著SUBARU當家性能跑旅Levorg正式開賽。至於一年一度的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台灣區預賽,也將同步於9月28日 (六) 上午10點正式點燃戰火。兩大精彩賽事熱血呈現不容錯過! 更多「2019 SUBARU品牌日」活動內容、現場實錄影片,歡迎立即瀏覽相關網站。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