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立汽車」蟬聯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經銷商總冠軍

記者:Alegna 2019-10-04

Ford透過全國顧客服務競賽提昇經銷商全方位售後服務能力,進而強化全台經銷商服務水準一致的品牌服務理念,以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與水準的售後保修服務。2019年競賽甫圓滿落幕,由「上立汽車」在通過服務專員、專業技師保養與專業技師診斷終檢等三大項考核與全國13間Ford經銷商體系的競爭下,拿下本屆的經銷商總冠軍並獲得2連霸的殊榮。

4
▲福特六和汽車總裁邴兆齊(左六)、Ford大中華區客戶服務處副總裁張偉昌(右四)與福特六和汽車顧客服務處長陳慶裕(左五)頒發2019年度「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總冠軍予經銷夥伴「上立汽車」。

「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為Ford針對全台經銷商在專業服務流程、服務內容及服務品質方面進行的測試競賽,藉由競賽提升經銷商全方位售後服務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精神,進而強化全台Ford經銷商服務水準一致的品牌服務理念,以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與水準的售後服務。

「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中,查修技師以最先進的診斷設備VCMM測試儀進行車輛故障排除,確保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檢查與維修。
▲「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中,查修技師以最先進的診斷設備VCMM測試儀進行車輛故障排除,確保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檢查與維修。
「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於2002年創立,是以美式足球賽為設計構想,希望Ford各經銷商夥伴能像美式足球隊一樣,所有的技師與服務專員在每一個位置、每一項服務流程都能分工合作、各司其職,並同心協力完成所有的服務流程,進而展現最佳的整體服務品質,提供給每位顧客更優質的服務體驗。賽事獎項甚至以純金打造橄欖球型的冠軍獎盃,並刻上歷屆冠軍經銷商名字,使其美名流傳。
「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指定用車為暢銷車款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藉此強化技師熟悉對車輛各項保養項目流程。
▲「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指定用車為暢銷車款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藉此強化技師熟悉對車輛各項保養項目流程。
本屆「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特別邀請到Ford大中華區客戶服務部副總裁暨賽事創辦人張偉昌先生前來,給予從全台各地前來參賽的經銷商與參賽者支持及專業建議,張偉昌表示:「在當前充滿挑戰的市場環境下,福特六和汽車仍然投入了五年40億投資計劃,為生產更多樣、更優異的產品,以及推動經銷據點硬體設施升級,如:全新專業服務廠與新車交車整備中心。『Ford全國顧客服務競賽』的舉辦更是讓服務專員及專業技師能夠以更精緻與確實的服務品質滿足消費者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