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技研併購智慧手機App開發業者Drivemode

記者:Alegna 2019-10-08

日本Honda汽車旗下的Honda技術研發公司,宣佈完全併購Drivemode軟體公司。Drivemode公司位於加州,專門開發汽車駕駛專用的智慧手機App,在Honda取得100%股份之後也將大幅強化相關領域的技術層次,預計很快就會導入Honda產品。


▲Drivemode是由古賀洋吉在2014年所創立,主要開發汽車駕駛專用的智慧手機連結服務。

以開發汽車駕駛專用的智慧手機連結服務著稱的Drivemode是由古賀洋吉所創立,公司成立於2014年,自2015年開始與Honda聯手合作,而隨著今年四月本田技研成立數位解決方案中心,以及完成併購,未來雙方將建立進一步合作關係,Drivemode也將協同本田技研加速互聯移動服務領域。


4
▲Drivemode已經與Honda公司合作多年,先前就已展示直接將智慧手機安裝在中控台作為主螢幕的設備。

至於加入Honda團隊的Drivemode公司也表示。未來將為全世界的客戶提供更安全的設計和更便捷的解決方案,藉由Honda雄厚的硬體資源,可為汽車及摩托車的車主推出更豐富、創新的互聯服務及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