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Fiat Professional Ducato升級換裝九速自排變速箱

記者:Alegna 2019-10-08

Fiat Professional商用車在英國展出2020年式新款Ducato,這款全尺寸商用廂型車是Fiat與PSA集團共用資源打造的車款,造型則是由Fiat所主導,不久之前才剛剛進行小改款。新年式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導入了先前改款時來不及升級的9速自排變速箱,能夠帶來更好的舒適駕馭體驗,同時也提昇了整體節能表現;至於一系列符合Euro 6D-Temp排放規範的2.3升柴油渦輪引擎,也提供四種不同輸出等級的版本,結合多項創新駕駛輔助科技,以及商用、廂型乘用、貨斗等車型變化組合,讓這款車的競爭力得以大幅提昇。

4


4

被視為新年式Ducato最重要變革的9速自排變速系統,特色在於輕量化的本體與其節能效率,搭配115ps~180ps共四種規格的2.3升MultiJet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呈現更高品質的換檔及駕馭體驗。


4

至於2020 Ducato車系另一個亮點則是更多電子科技的加入,在安全方面的標準配備新增了BSA盲點偵測系統、RCP後方車流偵測和FBC緊急自動煞車控制等科技,選配方面也提供LDWS車道偏離警示、交通號誌辨識、遠光燈辨識、雨滴感應雨刷及頭燈自動啟閉系統、TPMS胎壓偵測器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