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為Flying Spur車系導入Blackline炫黑套件

記者:Alegna 2019-10-13

延續Continental GT的成功經驗,Bentley汽車也為全新第三代Flying Spur導入Blackline炫黑套件設計,該Blackline炫黑套件與一系列專屬配備搭配,大部分拋光飾件採以黑色處理,以彰顯出Flying Spur具備的強勁性能實力。

4

搭載Blackline炫黑套件的Flying Spur,於雙飛翼B字徽標、水箱護罩格柵、矩陣式格柵、側窗框、車門下部飾條和後保險桿飾條等部位,均可選用黑色設計。此外,前燈和後燈外框、車門把手、葉子板進氣口和排氣尾飾管,也採用同樣的燻黑處理。


4

Blackline炫黑套件標配21吋五輻三柱輪圈,亦可升級選配Mulliner駕駛套件中的專屬22吋輪圈,共推出17 種標準車色和13種擴增車漆的選擇。過去在Continental GT車型上也曾推出過Blackline炫黑套件,並且相當受到歡迎,根據統計,光是今年以來,購買此車型的買家就有約30%選配此一套件。


4

全新Flying Spur是在Bentley英國克魯廠區手工打造,配備全新設計的先進鋁合金和複合材料底盤,為首款導入電子全輪轉向系統的Bentley車款,並搭載了主動式全時四驅系統、主動側傾控制系統以及一系列新增的駕駛輔助系統。其動力核心來自增強版Bentley全新6.0 升雙渦輪增壓W12引擎,最大馬力635hp、峰值扭力達900Nm,澎湃充沛的動力並與雙離合八速變速箱相輔相成,使得百里加速時間僅需3.8 秒,最高車速可達333km/h。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