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都會概念店桃園開幕 限期展出919 Hybrid & 935賽車

記者:Alegna 2019-12-12

台灣保時捷與汎德永業汽車合作,在桃園設立全台首座「Porsche Studio都會概念店」,現場除了展示718 Cayman GT4與718 Spyder最新車款,更限期展出Porsche 935與919 Hybrid這兩款賽道王者。概念店在兼具時尚品味與悠閒的都會生活氛圍下,將提供車迷朋友一處嶄新場所,除近距離鑑賞品牌精品外,同時親身感受保時捷無與倫比的魅力。

4
▲台灣保時捷與汎德永業汽車合作,在桃園設立之全台首座Porsche Studio都會概念店,已於12月12日正式開幕。

這座Porsche Studio都會概念店也是台灣保時捷在近三個月所推出的第三座新型態經銷通路據點,地點緊鄰桃園藝文特區,以多元化風格創造Porsche 品牌與都會生活的緊密連結,除可近距離體驗保時捷跑車的迷人丰采,更細數Porsche 品牌自歷史傳承的榮耀,進而至當代生活美學。顛覆傳統展示中心,Porsche Studio創造品牌與車迷朋友之間的新形態互動。


4
▲為盛大歡慶Porsche Studio都會概念店開幕,現場限期展出保時捷賽道王者Porsche 935。

隨著Porsche Studio 都會概念店的開幕,業者也邀請車迷朋友親臨體驗,感受保時捷跑車靈魂融合都會品味的生活美學。概念店室內空間以大幅LED牆面營造風格鮮明的時尚氛圍,內部並規劃獨立主題區:「E-Performance」展示保時捷發展電動化的歷程;「Porsche Driver’s Selection」與「Tequipment」完整陳列保時捷設計精品與時尚配件;「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提供高規格客製化選項;「Heritage Wall」則引領車迷回顧品牌輝煌70年歷史。


4
▲「Porsche Driver’s Selection」陳列保時捷時尚設計精品。

此外,Porsche Studio 都會概念店還首創「Porsche Pro」與「Host」專業服務,在愜意環境中全方位打造360度的品牌體驗。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提供高規格客製化服務。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提供高規格客製化服務。
「Host」以專業客製化接待流程,創造賓至如歸的顧客體驗;「Porsche Pro」則具備深厚產品知識並熟悉品牌歷史,以專業獨到的見解,提供車迷朋友絕佳的交流互動管道,帶領消費者深入探索保時捷逾七十年的榮耀歷史。


4
▲「E-Performance」展示保時捷發展電動化的歷程,現場也限期展示賽道戰駒919 Hybrid。

現場不僅展示Porsche 旗下最新性能鉅作 – 718 Cayman GT4與718 Spyder,更另外限期展出兩款保時捷賽道王者 — Porsche 935與919 Hybrid。

Porsche 935這款復刻經典賽車結合了70年代傳奇賽車的長尾設計和當代利曼賽車的科技元素,為保時捷的賽道成就見證。
▲Porsche 935這款復刻經典賽車結合了70年代傳奇賽車的長尾設計和當代利曼賽車的科技元素,為保時捷的賽道成就見證。
具備700 hp 的Porsche 935復刻經典賽車,彰顯保時捷在賽道上創造的無數光榮時刻;而919 Hybrid 不僅曾在 Le Mans四賽季中摘下6次冠軍頭銜與3次總冠軍殊榮,這部賽道戰將更是保時捷電動化的先驅與測試平台。
3
Porsche Studio 都會概念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六街77號


4
▲全台首座Porsche Studio都會概念店正式進駐桃園,融合汽車工藝、美學時尚與都會生活氛圍演繹頂級性能的不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