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2020 RED BULL SHOWRUN 延期公告

記者:Dean 2020-02-12

行駛世界各地的RED BULL FORMULA ONE™ SHOWRUN,一直以來期待透過這項盛大慶祝的展演形式,將F1 這項風靡全球的極限運動賽事,帶到全球廣大賽車迷的面前,甚至是前往沒有F1賽事的城市,讓所有車迷都有機會體驗迷人的引擎聲浪、心跳震波的熱血感受!

4

考量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引發全球高度關注並對部分產業造成衝擊,雖然本地防疫團隊審慎守住疫情、穩定擴散情勢的成果全球有目共睹,經RED BULL全球共同審慎評估各方考量,此時並非最適當的慶祝時刻,同時以全球品牌的責任立場之下,應避免群聚活動造成疫情擴大的風險,因此原訂於3月登台的RED BULL FORMULA ONE™ SHOWRUN活動將暫時取消,延期至整體情勢穩定後,另行通知重新舉辦的時間地點。感謝所有參與者的體諒和配合,期待很快再次會面!

RED BULL SHOWRUN套組、周邊商品及票劵退款機制:
• 台北場與台中場各觀眾區免費票券,無條件失效取消
• VIP 套組及 PIT TOUR 套組(含周邊商品及票券)KLOOK主動全額退款,取消訂單及發貨,作業流程將於30個工作天以內完成
• 周邊商品將由KLOOK主動全額退款,取消訂單及發貨,作業流程將於30個工作天以內完成

KLOOK 將於30天內主動通知已購買VIP套組、PIT TOUR套組及周邊商品之消費者,並協助完成退款程序,敬請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