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指紋彩繪,Porsche推出個性化車身彩繪

記者:Dean 2020-02-26

Porsche針對最新原廠代號992的911提出了一項個性化計劃,該計畫採用了內部研發的創新噴漆方法,可將自己的指紋噴塗於自己的前行李廂蓋上,能有什麼比在自己愛車上噴塗指紋還有個性。

4

作為獨家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客製化部門推出一個全新想法,允許將高質量的元素噴塗於自己的愛車上,就像是自己的專屬指紋。如果要有獨一無二屬於專屬的前行李廂蓋,價格約為7500歐元,並於下個月正式上線。

3
對於直接噴塗彩繪在車身鈑件上的技術,比想像的還繁瑣,原理就如同噴塗打印機相似,Porsche為此設立的專屬的技術部門。與客戶索取專屬的生物特徵指紋後,機器人就會以獨特的設計繪製到前行李廂蓋上。此後,再重新安裝回去前,會先上一層透明漆來保護以及達到最佳光澤。
3
選擇這種個性化的客戶,會友專屬的官方顧問直接聯繫,詳細解釋從指紋提交到完成的所有步驟。他們將監督整個過程,Porsche聲稱將對生物特徵數據進行處理必須非常嚴謹,因此不得將其用於未授權的目的上。
3
個性化對於Porsche非常重要,個性化部門副總裁Alexander Fabig表示:「沒有任何設計比自己的指紋更具個性,保時捷是個性化先驅,並與合作夥伴一起開發直接打印方法,我們為新技術開發出全新產品而感到自豪。」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