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五千公里換機油?新年式VW新車保養週期延伸至2年或3萬公里!Arteon預告年底引進

記者:Alegna 2020-03-03

台灣福斯汽車於3月3日的媒體餐敘中宣佈,在先進科技輔助下,三月起所有2020新年式Volkswagen車款之保養里程,可望從原本一年/15,000公里,延伸至最長二年或最多30,000公里,車主將可因此降低養車成本。此外,品牌旗艦Arteon也確定在年底前引進國內,這也將是Volkswagen首款上市的四門斜背轎跑車。

4
▲台灣福斯汽車證實,國外上市多年的Arteon終於將在今年引進台灣。

Volkswagen在2020年度將以顧客服務和創新科技,全面精進品牌服務,三月起所有2020新年式車款將適用長里程彈性保養概念。台灣福斯表示,此概念用意在改變過去以行駛里程作為更換機油的依據,透過車內的行車電腦與感應器評估汽車使用方式,進而計算行駛里程、油耗、環境溫度、引擎負載等,提醒駕駛更換機油時機,延長保養換油的間隔,減少車主來回原廠的保養次數,讓擁車更輕鬆。以T-Cross為例,4年6萬公里可因此最多省下9,130元。


4
▲三月起所有新年式VW車款之保養里程週期,可望進一步延伸,讓車主享有較競款更便利與更輕鬆的養車成本。

此外,Volkswagen未來更將推出車主行動服務升級方案,車主除將擁有眾多原廠零件和精品折扣,並且享有部分取送車服務,給予Volkswagen車主最貼心的服務。


4
▲源自德國原廠的長里程彈性保養模式,即將由台灣福斯汽車率先於引進台灣。

在產品陣容上,因應近年國內轎跑車市場趨勢,台灣福斯汽車精準掌握消費者喜好,預告將在年底前引進全新美型旗艦車款Arteon。


4
▲Arteon將是Volkswagen台灣首見的斜背四門轎跑車,擁有寬敞車室,集結優雅、運動化和實用性等特質。

作為Volkswagen台灣首見斜背四門轎跑車,Arteon融合精湛的造車工藝和引以為傲的性能技術,再加上獨特的無窗框車門設計、搭配動態外型和鮮明的肌理線條,同時擁有寬敞車室,集結優雅、運動化和實用性,奠定Volkswagen中大型房車的設計語彙,創造出豪華四門轎跑車的精緻質感和帥氣跑格。


4
▲標榜具備優雅運動外型的Arteon,具備鮮明的肌理線條,獨特無窗框車門設計與斜背設計是這款車外觀最特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