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3 Touring與你一起chill

BMW URBAN TOURING 風格野遊

記者:Dean 2020-03-17

來場「Urban Touring 風格野遊」,讓你感受質感戶外生活!全新世代BMW 3系列Touring 3月28日(星期六)與你相約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以super chill的音樂為背景,在山海系風尚選物市集裡尋寶,或參加風格達人的VIP限定講座…各式豐富活動,就等你一句說走就走,重新品味生活的獨特魅力!「Urban Touring風格野遊」自今日(3月17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搶先報名即可獲得活動當日100元Gift Voucher。

4

現場除有全新世代BMW 3系列Touring有型現身外,更邀請到多個不同領域的「職人」,如知名料理Youtuber廚佛瑞德Fred、世界盃咖啡大師冠軍吳則霖等一同參與同樂,與大家分享如何細品生活中的美好,為日常增添獨特品味。同時,現場更有精彩音樂饗宴以及山海風尚選物與美食市集,在令人愉悅的現場演唱之中,民眾可以盡情探索周邊多家戶外運動風格選物品牌,以及品嚐知名山海野味的特色美食。除此之外,傍晚時段華山文創園區大草坪更將化身獨特的風格露天電影院,讓大家在愜意涼風之中盡情放鬆身心,與三五好友一同享受悠閒時光。

「Urban Touring風格野遊」自今日(3月17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搶先報名即可獲得活動當日100元Gift Voucher。同時,活動當天將有BMW風格精品於現場展出,除有豐富的活動內容之外,於現場留下資料更有機會獲得BMW精美好禮。

搶先報名「BMW URBAN TOURING風格野遊」:https://mybmw.tw/URBANTOU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