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發表全新DISCOVERY TABLE探海計劃

NEW DISCOVERY SPORT攜手台灣自由潛水名將共譜探索新章

記者:Dean 2020-03-23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台灣捷豹路虎自2018年正式在台成立以來,持續專注於最新世代車款導入、經銷網絡拓展與售後服務升級,同時更積極建立英倫車藝與在地文化的深度共鳴,致力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品牌體驗。

4

延續「Above & Beyond - 有境界,無止境」品牌信念,Land Rover 今年特別邀請台灣自由潛水FIM*紀錄保持人- 古雲傑加入全新探險篇章,攜手呈現Discovery Table探海計劃。藉由New Discovery Sport與古雲傑前進東台灣海域的探索旅程,演繹Discovery家族「Never Stop Discovering - 探索,為世界解鎖」探險精神。

3
Discovery Table為Land Rover自2018年起為台灣量身打造的探索計劃,由Discovery家族與國內不同領域的生活探險家跨界合作,分享對於「Never Stop Discovering - 探索,為世界解鎖」精神的獨到詮釋與見解。2018年發表的首部曲 - Discovery Table 野廚計劃,曾由全尺寸7人座Discovery與食材獵人郭庭瑋合作,將探索台灣山林之美的旅程,化為料理創作的靈感來源。今年再度發表的Discovery Table探海計劃,則由全新改款New Discovery Sport與台灣自由潛水名將古雲傑合作,透過影像導演黃元成與專業水下攝影團隊的鏡頭,帶領車迷們探索水下30米的深度海域,在屏息一口氣深潛的挑戰下,真實呈現自由潛水人員眼中如夢似幻的蔚藍世界,補捉包含蘭嶼八代灣沉船、大翅鯨洄游、墾丁後壁湖珊瑚產卵等絕美影像。
3
古雲傑表示﹕「如果生命是無止境的探索,那對於自由潛水來說,每一次的探索都在於一口氣之間。在這一口氣之間去親近大海,誠實地面對自我,去感受到陸地上所沒有的一切,你要做到的是,不呼吸,比呼吸更像活著。」透過Discovery Table探海計劃在兩口呼吸之間紀錄的珍貴影像,以及古雲傑與New Discovery Sport勇於探索未知的探險精神,Land Rover向孕育台灣的海洋致上最高的敬意,並邀請喜愛Land Rover的車迷共同為台灣海洋資源的永續發展盡上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