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外出免驚 KIA在台保固免費延長

記者:Alegna 2020-04-08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許多人因為限制隔離或避免外出的緣故而減少用車需求;對於部份車主而言,也只能眼看寶貴的保固期白白浪費,因此在歐美部份汽車品牌會為此自動幫客戶延長保固,其中KIA就是一例。而台灣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現在也宣佈響應跟進這項措施,特別推出“KIA Promise”保固延長專案,所有費用由業者自行吸收,以最周全且具彈性的售後保固服務滿足因疫情受影響的台灣消費者。

4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森那美起亞提供KIA Promise保固延長專案。

森那美起亞汽車的“KIA Promise”保固延長專案,將為保固到期日介於2020年2月1日起至4月30日之KIA車輛,免費延長保固期至同年6月30日,期盼透過保固延長減低車主在疫情籠罩下的不安心情。此專案費用由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自行吸收,森那美起亞汽車希望在此人心動盪不安的時期,給予台灣消費者最適時的貼心服務。


4

滿足國內消費者期待,森那美起亞汽車來台以來陸續引進多款囊括全球知名設計大獎的新世代KIA車款,並導入多款標配DRIVE WiSE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的車型,希望帶給車主與其家人更安心的駕乘享受;去年起更為原裝進口車款提供「進口五年不限里程保固」,以優於KIA原廠的保固條件,展現森那美起亞汽車對於KIA車主的承諾。此次“KIA Promise”保固延長專案,也同樣是以此信念為初衷,不僅以具體行為實現KIA的品牌承諾,更展現森那美起亞汽車對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車輛清潔防疫服務及免費行車檢查

除了提供“KIA Promise”保固延長專案,針對所有KIA車主,自2020年3月起,回廠皆可享有免費車輛清潔防疫服務;所有回廠保養的車輛,在定保維修及車輛外觀清潔洗車後,服務技師將特別針對車內方向盤、座椅、內外門及扶手等用車常碰觸的區域,以次氯酸抗菌液擦拭加強消毒,協助車主完成車輛防疫。另外,目前也正值KIA雨季健檢服務活動期間,原廠也免費提供22項的行車檢查,協助檢視車輛狀況,加強保障行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