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回歸!2020 F1賽季首戰在奧地利斯皮爾伯格揭開序幕

記者:Dean 2020-06-05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 全球疫情大流行的影響,F1一級方程式暫停近四個月,希望在保護賽車場以及整個地區所有參與者的健康。希望藉由F1體運賽事的回歸,能夠為全球在家觀賽的賽車迷帶來一點刺激娛樂。

4

本賽季將推出歷史性的措施,F1賽車第一次在奧地Red Bull牛賽道開始首場比賽,為了確保所有參與人員的安全,兩場比賽將會連續兩個周末在同一個賽道進行,不開放現場觀眾。第一次在沒有任何車迷的情況下進行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世界各地數百萬的賽車迷都有機會透過電視和網路觀看,而在幾個月沒有任何大型國際體育賽事後,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奧地利。

紅牛賽道將採一系列符合當局要求的嚴格措施,確保以最安全的方式來重啟賽事。 這些措施將包括現場無觀眾的閉門賽事、定期檢測、全面的衛生措施和縮減車隊和工作人員人數。

Red Bull創辦人Dietrich Mateschitz 表示: 「我們接下F1史無前例的挑戰,並期待這兩個周末的到來。 斯皮爾伯格(Spielberg, 奧地利)將向全世界展現振奮人心的精采賽事。」

阿斯頓·馬丁紅牛車隊(Red Bull Racing)主席,克里斯蒂安·霍納(Christian Horner)表示: 「為了支持一級方程式賽季的安全起跑,Red Bull全力以赴讓奧地利大獎賽啟動。 這是一個很棒的場地,很高興錦標賽能在我們的主場開賽。 全球數以百萬計的賽車迷將有機會,在電視上觀看 Red Bull 精采的環道賽事。當然是經過與自由媒體集團(Liberty Media Corporation)、國際汽聯(FIA)和地方當局密切合作已完成,為確保選手能安全重返賽車場,我們會採取完全不一樣的策略與方式。 首8場已敲定日期的比賽,我們很高興能重返賽車場,為賽車迷好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