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Ford Signature」旗艦據點落成啟用

記者:Alegna 2020-06-10

國內首座Ford新世代「Ford Signature」旗艦據點已經於台中文心展示中心嶄新登場,全新格局具備更寬敞的車輛展示區及客休空間,百年義式經典咖啡品牌Lavazza更同時進駐全台Ford據點,為來訪賓客提供優質咖啡與賞車體驗。

4
▲Ford全新車輛展示區域更為寬敞,使消費者擁有更開闊的參觀視野。

座落於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13號,全台首座的新世代「Ford Signature」九和汽車文心展示中心展現前所未有的新穎氣象。其以消費者為出發點設計,一步入展示中心即可見由Ford全新形象識別打造之環形迎賓接待台,並向週邊延伸至各車款展示區,同時,車輛展示區域更為寬敞,使消費者擁有更開闊的參觀視野。


4
▲全新洽談空間規劃,滿足更多元的消費者需求。

洽談區部份,在原有的半開放式洽談空間外,亦新增具隱蔽性的獨立洽談室,滿足更多元的消費者需求。同時,客休空間之座位規劃亦較一般展示中心多了一倍以上,不僅提供單人獨立座位,亦設置全新的「社群共享桌」,在木質元素點綴下,讓顧客在賞車與等待保修完成的時刻可以更靈活地進行意見交流與討論,創造人與人間更自在放鬆的舒適環境。


4
▲Ford與經典咖啡品牌Lavazza合作,於全台Ford據點為消費者提供優質咖啡與絕佳體驗。

Ford不僅在展示中心硬體上與全球同步,帶來嶄新氣勢,也致力為消費者提供更賓至如歸的絕佳體驗。首度與誠品生活攜手合作,引進其代理之百年義式經典咖啡品牌Lavazza進駐全台Ford據點,為來訪賓客提供優質咖啡,一如Lavazza始終堅持卓越,相信每一杯Lavazza經典咖啡都能為生活帶來美好體驗,Ford也致力於提供給台灣消費者與全球同步的一致品質與服務。這項跨界合作之初,Lavazza在咖啡豆選用上特別提供濃郁持久的Crema,其含有同紅酒中珍貴橡木桶香氣般宜人的乾果香後韻,為踏入全台Ford服務據點的賓客帶來專屬的絕佳好風味。


4
▲全新設置的「社群共享桌」在木質元素點綴下,讓顧客可以更靈活地進行意見交流與討論,創造人與人間更自在放鬆的舒適環境。

福特六和營銷服務處副總經理蘇嘉明表示:「感謝廣大車主與消費者的支持,讓Ford能不斷地自我提升,為台灣市場帶來更多全新好車。感謝全台Ford經銷夥伴,以及優質合作夥伴Lavazza咖啡,與我們共同攜手擦亮Ford品牌,為所有支持我們的消費者帶來更升級的嶄新體驗,以及絕佳的擁車過程。」


歡慶「Ford Signature」文心展示中心全新落成,Ford推出專屬回饋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消費者於台中九和汽車「Ford Signature」文心據點完成車輛訂購,同時在個人Facebook打卡及上傳美照,即可獲贈精美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