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爭取年底引進!VW Arteon小改款、 Arteon Shooting Brake預告登場

記者:Alegna 2020-06-18

Volkswagen即將在線上發表Arteon小改款,此次除了四門斜背車型,Arteon也將首次推出Shooting Brake四門獵跑車型,台灣福斯已向德國原廠爭取,希望能在今年底前導入國內市場。

4
▲Arteon小改款即將透過線上進行發表。

擁有前衛外型的Arteon是Volkswagen詮釋Gran Turismo的最佳證明,不只外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充滿活力的質感設計和高效能動力,更讓許多車迷對於此車相當期待。

隨著德國Volkswagen原廠預告小改款新車即將換上全新面貌,衍生的Shooting Brake獵跑車型也會同步登場,屆時風格迥異於傳統轎車的絕美雙車型,將帶給全球車迷最精彩豐富的展演陣容。


4
▲Arteon Shooting Brake 獵跑車型也將同步登場。

本次改款的科技變革,將著重在提供更趨於駕駛導向的內裝設計,同時搭載最新MIB 3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提供強大的娛樂視聽體驗和系統鏈結。此外,引擎規格具備高效能、低排放和渾厚的扭力峰值,輔以先進的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提供駕駛在長途旅程時,更加輕鬆的駕駛巡航輔助,功能時速設定最高可達210 km/h。


台灣福斯爭取年底引進

4
▲Arteon斜背風格展現轎跑美麗輪廓,德國原廠現已預告即將推出小改新車,台灣福斯也早於年初就已預告將會引進國內。(照片為現行車款)

儘管現階段全球車壇受到疫情波動和產能調整等多重因素,影響新車交付計畫,台灣福斯汽車後續仍將與德國原廠積極爭取最新車型,目前相關細節和規劃尚未明朗,目標最慢於今年底前導入台灣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