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詩棻七月起升任台灣福斯商旅總裁

記者:Alegna 2020-06-30

台灣福斯商旅總裁郭山達 (Alexander Corts) 任期屆滿,將回到Volkswagen集團Wolfsburg狼堡加入集團策略團隊,自7/1起由原銷售處長巫詩棻 (Julia Wu) 接任台灣福斯商旅總裁。投身福斯商旅品牌服務長達12年的Julia Wu,一路從最基層的銷售業務做起,歷經產品規劃、行銷公關、改裝部門到接掌行銷處長、銷售處長,是最瞭解福斯商旅品牌與台灣在地市場的最佳人選。未來,福斯商旅也將借重Julia Wu豐富品牌的經驗,深化與台灣市場在地連結,為品牌注入新能量。

4
▲Julia Wu 在台灣福斯商旅超過12年的豐富歷練和品牌經驗,自7/1 起升任新總裁。

台灣福斯商旅原總裁郭山達 (Alexander Corts) 2016年來到台灣,接任台灣福斯商旅銷售處長一職,歷經一年銷售處長歷練,2017年1月正式接任台灣福斯商旅品牌總裁。在台灣四年期間,不僅帶領福斯商旅品牌寫下銷售新高紀錄,更屢屢獲獎,創造耀眼表現!在銷售端來看,在2018年榮獲原廠頒發《最佳Amarok 銷售獎》的肯定;在售後服務方面,不僅在2017年榮獲全球售後服務最佳國家 (International Importer of the Year) 第一名肯定,2018年亦拿下第二名佳績。在行銷上,2019以《Amarok 與力量同行》影片獲得「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之年度傑出原生廣告金獎」,其他網路影片更支支突破百萬觀看次數,屢屢創造廣宣話題,為商用車市場注入新風貌!2020年6月30日,郭山達先生總裁任期屆滿,帶著在台灣四年時間的亮麗成績單,回到Volkswagen德國Wolfsburg狼堡加入集團策略團隊。


接任台灣福斯商旅新任總裁一職的,為自2007年即加入台灣福斯商旅品牌任職的巫詩棻 (Julia Wu) 。Julia Wu從汽車業界最基層的銷售業務做起,一路歷經產品規劃、行銷公關以及改裝等部門,一路伴隨台灣福斯商旅品牌成長,也不斷累積自身能量。在2015年台灣奧迪福斯汽車(Audi Volkswagen Group Taiwan, AVT) 成立之初,Julia Wu便受原廠邀請接任台灣福斯商旅行銷處長一職,負責福斯商旅品牌行銷操作,結合在地化宗教、藝文活動和運動賽事等,為福斯商旅品牌注入更多元的樣貌與形象。自2017年初開始擔任銷售處長,帶領著團隊在競爭日益激烈的商旅車市場,創下一次次的銷售佳績!


Julia Wu 表示:「雖市場上競爭者不斷增加,但憑著產品的優勢與品質肯定、貼心又多元的服務精神,福斯商旅累積了許多穩定且忠誠的車主,我們誓言持續在新時代與挑戰中開創屬於自己的格局,提供消費者不僅是便捷的交通工具,更是乘載歡笑與回憶的幸福載具。」擁有累積超過12年,從第一線服務車主、至不同領域的豐富歷練以及深厚的品牌認知,未來台灣福斯商旅品牌將在Julia Wu帶領下,深化與台灣市場在地連結,為福斯商旅品牌創造嶄新局面,也持續滿足車主的多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