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雙子盃全球決賽被迫取消 台灣選手明年重新挑戰

記者:Alegna 2020-07-14

Audi Twin Cup 雙子盃全球決賽因新冠疫情被迫取消,原本已取得決賽參賽資格的六位台灣決選參賽選手,必須於與明年的台灣獲勝選手重新一較高下,重新爭取進軍2021年Audi Twin Cup 雙子盃全球決賽資格。同時,台灣奧迪也持續一步步推動如何永續提升品牌體驗與品質的計畫。

4
▲從Audi Twin Cup台灣區決賽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的6位選手,無法因為今年停賽而直接取得明年決賽資格,必須與明年獲勝選手一較高下。

來自Audi全台據點嚴格挑選出來的技術菁英與服務顧問,經過一系列激烈競逐與淘汰篩選,決選6位選手於2月份Audi Twin Cup雙子盃台灣決賽中脫穎而出。原本要遠征德國參加Audi Twin Cup雙子盃全球決賽,為此Audi Taiwan在國內選拔結束後,便立刻展開一連串緊鑼密鼓的嚴格訓練。然而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爆發,為了全體員工健康以及避免大型集會考量下,AUDI原廠最終還是決定取消2020年Audi Twin Cup雙子盃全球決賽。

但對於Audi Taiwan以及選手們而言,比賽取消並非意味著今年任務就能從肩膀上放下。一方面比賽是激勵個人進步的手段而非目的,另外一方面因應停辦2020年全球決賽,2021年賽制也將出現重大改變。今年選手資格不會順理成章遞延,而是得和2021年Audi Twin Cup雙子盃台灣決賽獲勝的6位選手一決高下,爭取當年度代表參賽權!

因此今年度選手們雖然收到了比賽停辦的消息多少有些失落,不過並未感到氣餒,更沒有可以懈怠的理由。因為他們仍要以備戰心態持續精進個人技術與知識,藉此厚植實力並且提升四環品牌整體服務水準,把挑戰融入日常工作中。因為明年的比賽將會更為嚴苛,競爭更加激烈。


Audi Taiwan表示,雖然今年遭遇許多劇烈變化的外在因素影響,但Audi Taiwan的腳步反而更加堅定全力衝刺,要在產品實力與服務實力上齊頭並進,期望可以在明年展現全面進化的品牌體驗。經過一年多審慎評估後,Audi Taiwan邀請全新經銷商團隊「豐仕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加入Audi品牌的銷售與服務團隊,預計挹注8億元在北部建立4座新據點。在Audi Taiwan積極實施北部地區經銷通路佈建計劃的同時,也持續支持北、中、南三區現有經銷商拓展銷售通路涵蓋率,並強化銷售與服務能量,激勵台灣地區Audi品牌銷售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