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與經銷商捐贈Focus ST等多款教育用車至七所技職學校

記者:Alegna 2020-07-15

福特六和汽車攜手在地Ford經銷商,捐贈七輛教育用車至七所技職學校,捐贈車款多元豐富,從中型休旅車Ford Kuga到小型房車Ford Fiesta,甚至到掀背性能鋼炮Ford Focus ST,致力提升技職學生們對於不同車型的結構與技術知識,銜接實務及學術理論,消彌學生踏入職場的知識落差,與現行市場車輛科技發展接軌。

4
▲福特六和汽車秉持著永續發展的精神投入技職教育,攜手在地Ford經銷商夥伴中太汽車於2020捐贈2015 Ford Focus ST教育用車至南強工商。

為落實企業責任與在地深耕,福特六和汽車一直以來與經銷商夥伴攜手,致力提供技職體系所需資源。本次福特六和攜手中太汽車、福祐汽車、九和汽車台中分公司、九和汽車高雄分公司、福彰汽車與瑞特汽車等Ford經銷商夥伴,於2020上半年捐贈七輛教育用車至北、中、南各地技職學校,包含:南亞技術學院、修平科技大學、立志高級中學、慈幼工商、建國科技大學、南強工商、萬能科技大學共七所學校。


4
▲為落實企業責任與在地深耕,福特六和一直以來與經銷商夥伴攜手,致力提供技職體系所需資源,捐贈教學訓練用之車輛,致力幫助教育環境之提升。

目前Ford各地經銷商夥伴有許多專業技師,都是從學生時期即於經銷商實習,除在受訓期間就已熟悉Ford服務廠運作,相較一般外部人才,這些技師對於Ford品牌的理解與情感認同度也更為深入,能進一步將專業與熱情傳達給客戶。


4
▲Ford各地經銷商夥伴的專業技師,有許多都是從學生實習時期便配合,這些實習學生對於Ford品牌的理解與情感認同度也更為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