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Arteon和Arteon Shooting Brake歐洲展開預售 台灣年底前確定上市!

記者:Alegna 2020-07-16

德國Volkswagen不久前才為品牌旗艦斜背轎跑VW Arteon推出小改款,同時還發表其五門獵跑版本Arteon Shooting Brake,受到疫情的影響,歐洲直到現在才開放兩款新車的預售,預計11月交車。至於台灣福斯也宣佈將與德國同步,兩款車都會在年底前導入國內!

4

向來以「-eon」為高端旗艦車型命名的Volkswagen,所推出的Arteon以藝術(Art)之名定義旗艦轎跑美學,同時擁有斜背轎跑Arteon Fastback,以及獵跑造型的Arteon Shooting Brake兩種版本,未來兩款車型都會由台灣福斯汽車引進國內。

3
Arteon以前衛的獨特外觀與大氣的質感內裝滿足車主的五感體驗,展現Volkswagen新世代工藝美學。全新獵跑Arteon Shooting Brake拓展了Volkswagen中大型房車陣容,車身線條由車頂與車窗延伸至車尾擾流板,延展出更寬敞飽滿的車尾,提供更寬大的車室空間與獨特獵跑外觀,此外,獨特的無窗框車門設計展現簡約高雅,極具跑格化的車尾外型,奠定獵跑全新風貌。


4

受惠於MQB底盤的靈活運用,使其擁有寬大的車室空間,座椅採Nappa皮革包覆,室內氣氛燈多種色彩選擇。

3
高度數位化的座艙透過最新第三代MIB模組化資訊娛樂系統,搭配Harman Kardon環繞音響系統,提供強大的娛樂視聽體驗和系統鏈結,帶來超越過往的Volkswagen頂級移動體驗。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