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搖錢樹!第10,000輛Lamborghini Urus即將交車

記者:Alegna 2020-07-21

Lamborghini製造的超級運動休旅車Urus,日前正式宣告達成10,000輛的里程碑!Urus自2017年底發表以來,在全球的銷售表現都相當亮眼,光是去年一整年就賣出4,962輛,可以說對於這家車廠的營收貢獻極大。至於底盤編號10,000的Urus是一款消光黑的車款,預定即將運往俄羅斯。

4

目前Lamborghini最暢銷的車款是Huracan系列,在2019年10月時,已經問世五年的Huracan第14,022輛正式下線,正式宣告超越前款Gallardo十年來的銷售總數;由於Urus在去年所售出的數量已經超越Huracan,需求量有增無減,以這樣的速度看起來,Urus非常有可能在一年之內就會取代成為Lamborghini的最暢銷車款。


4

當年為了生產Urus這款車,Lamborghini特別為義大利總部的工廠進行擴建,總面積從8萬平方公尺增加一倍,並且導入最新Factory 4.0生產設備及技術,其中的模組化生產線更提供更為靈活與彈性的造車概念。去年Lamborghini內部甚至還為Urus成立專屬的車色研發製作部門,同樣應用Factory 4.0產線技術,整合包括AI人工智慧等最新科技,以滿足客戶恣意搭配的期望。


4

頂級客製化服則一直都是Lamborghini標榜的特色,該廠在今年六月時,開始為Urus增列首款臻選訂製系列Pearl Capsule,透過雙色調的外觀,提供超亮的珠光色調;臻選訂製系列打造經典純色的黑色車頂,前後擾流等外觀細節,並有黃、橙、綠三種車色選擇。本次的第10,000輛Urus,就採用了Nero Noctis Matt(黑色)的外觀,結合碳纖維內、外觀套件,內飾則選用黑、橙雙色Ad Personam客製化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