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美國電動車輛普及! GM要在五年內將急速充電網路擴增三倍

記者:haya 2020-08-03

美國GM汽車集團與全美最大公用電動車急充網路「EVgo」宣布將在未來五年內於全美各地開設超過2700座急速充電站,將急充網路規模一口氣擴大三倍。

4

這次的網路擴大宣言是GM集團加速電動化車輛普及策略下的計畫之一。在與EVgo的共同合作下,主要以美國大都市與郊區為目標增加設置急速充電站,讓一些無法再自己家中設置充電器或無法在工作場所無法為愛車充電的電動車主可以有其他的充電選擇。

3
對於這些車主來說,如果再大賣場、超市這些地方有只需15-30分鐘時間就可以充電的急速充電站的話,在辦完事、買完東西後回到車上時車子也已經充好電,在用車上就非常便利。
3
新開設的急速充電站預計從2021年年初開始就可以正式開放給消費者使用。充電站不僅會設置於車子容易進出之處,且同時間最少可提供四輛車進行充電。新充電站也擁有更新的充電技術,可以提供100至350kw的功率輸出。充電器的運作也是透過100%可再生能源,例如太陽能來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