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AT為成立後第25,000台客戶舉辦交車慶典並致贈50萬購車金

記者:Alegna 2020-08-10

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DTAT),8/7日舉辦成立後第25,000台幸運車主慶祝活動,幸運得主為位於新北市「晃盛電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DTAT此次特別前往晃盛電氣位於新店的總公司打造一場別具意義的慶祝活動。

4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王立山執行長頒發新臺幣五十萬元購車金給晃盛電氣工程。

DTAT自2017年正式營運,之後為每5,000台車主舉辦慶祝活動,成立不到4年就達到25,000台的里程碑,感謝客戶對FUSO的支持。DTAT特別準備「普天同慶,鑼鼓喧天」的開場表演來為慶祝活動揭開序幕。此次第25,000台幸運得主為「晃盛電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DTAT特別邀請專業團隊拍攝,影片中呈現出客戶從草創到成為業界標竿的歷程,王立山執行長並代表DTAT送出50萬購車基金及琉璃獎座予傅清權董事長。


4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第25,000台客戶慶祝活動以舞獅作為開場,整場活動透過別緻的佈置及澎湃的台式辦桌,歡樂的氣氛下,讓現場賓客著實感受DTAT經營客戶的別具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