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JUKE 全數完售 原廠積極導入全新JUKE 滿足消費者期待

記者:Dean 2020-08-31

英國原裝進口跨界前衛跑旅 NISSAN JUKE 自 2013 上市導入臺灣市場後,深受廣大車迷熱愛,「原生不受限」的造車理念更獲得所有車主一致肯定,引領跨界休旅潮流,成為眾車廠效仿對象。今年7月最後一批 NISSAN JUKE已全數售罄,裕隆日產感謝消費者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戴,預計於今年第四季引進全新第二代車型。

4

歐洲COVID-19持續影響 Sunderland英國車輛工廠復工
英國日產的主要造車工廠桑德蘭(Sunderland)工廠,日前因為 COVID-19 疫情停產近3個月,影響各國供車狀況,今年6月已正式恢復生產,首輛下線的車款即是 NEW JUKE。英國日產生產副總裁 Alan Johnson 說到:「很高興看到車輛再一次走下生產線,包括英國日產 NEW JUKE。在實施一套安全措施之後,重新恢復工廠的運營,這是對工廠團隊的技術以及敬業精神的一種肯定。」

NEW JUKE 歐洲上市後持續熱銷 好評不斷
NEW JUKE 在外觀車頭燈組承襲前一代分離式設計,更搭配懸浮式車頂設計與充滿肌理線條,內裝造型更為運動化,擁有全新跑格座椅與搭配豐富科技配備,增添駕駛艙不少樂趣;NEW JUKE 使用 NISSAN 與 RENUALT 共同打造最新 CMF-B 模組化底盤,同時帶來更寬敞的乘坐空間。NEW JUKE 搭載 1.0L Turbo 全新動力系統,與全方位主被動安全配備,相較前代更是全面革新,國外汽車媒體測試好評不斷,造成全球缺車熱潮。

裕隆日產爭取 NEW JUKE 限量引進臺灣 滿足消費者期待
因英國受 COVID-19 疫情影響警報尚未解除,桑德蘭(Sunderland)工廠產能與運送船期也未恢復穩定,為了滿足車迷對 NEW JUKE 的期待,裕隆日產積極與英國桑德蘭(Sunderland)工廠協調,爭取 NEW JUKE 限量引進臺灣,預計將於今年第四季上市,帶給消費者全新蛻變的感受與原生不受限的震撼。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