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限定的殿堂級賽道!亞洲首座私人跑車招待所後年啟用

記者:Alegna 2020-09-15

由日本豪華汽車經銷商康世有限公司打造的亞洲第一座私人跑車會所THE MAGARIGAWA CLUB已於今年第一季開始動工,預計2022年的年底就會落成啟用。這座跑車會所位於日本千葉南房總市,距離東京市區、羽田及成田機場約1小時車程;內部設有會員限定的私人賽車場,跑道全長3.5公里,會員可在享受獨特駕馭體驗刺激的同時飽覽富士山及東京灣美景,可謂是熱愛跑車者的夢幻天堂。

4

無論在日本或是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型式及規模的賽車場,當中不乏廣為跑車愛好者所熟悉、或是見證著名賽車手獲勝的知名賽道。

3
THE MAGARIGAWA CLUB是以打造跑車迷熱衷的殿堂級賽車場為目標,同時也是一處世界級的私人跑車會所,結合會員專屬的賽道以及奢華會所服務,向跑車迷呈獻一般賽車場無法媲美的駕駛樂趣體驗。


會所內的私人賽道是委由一級方程式賽道世界知名設計團隊Tilke Engineers & Architects首度為日本設計,亦是該團隊於日本第一座由零開始參與設計的賽道。賽道最大上坡坡度為20%、最大下坡坡度高達16%,更備有一條800公尺大直路可讓駕駛者體驗極速快感。設計時重視挑戰性及安全性兩大元素,讓駕駛者能集中於獨一無二的賽車體驗。


4

會員可以在賽道上駕駛自己的愛車,也可使用會所提供的跑車停放及駕駛前後檢查維修服務。會所亦提供由專業賽車手親自教授的一對一專業賽車課程,亦可選擇配備可容納2至4輛汽車的獨立高智能車庫的私人度假屋,留宿於賽車會所。

3
3
度假屋的空間寬敞,備有飯廳、客廳及露天平台,會所內亦另設有長期汽車停放設施與加油站。兩者均具備智慧車庫功能,可自動調整適合車輛存放的溫度及濕度,配以嚴格精密的保安設備,常駐的專業維修人員亦會確保會員的車輛保持在最佳狀態。至於全天候溫度控制維修區可容納多達36輛汽車。


4

除此之外,THE MAGARIGAWA CLUB同時還設有貴賓招待所,設施包括時尚餐廳、酒廊、休息室、健身中心、天然溫泉、水療設施以及專為家庭會員而設的家庭休息室等,設備一應俱全。

3
室外亦設有大型遊樂區、寵物公園及山上的林間小徑,屬於綜合式的私人跑車會所,可為跑車迷及其同行家庭好友提供一個能盡情放鬆身心的好去處。不過據稱該會所的會員招募因反應熱烈,因此早已額滿,後續才會有新一輪的會員招募。


4

THE MAGARIGAWA CLUB的名稱及標誌是以日文漢字「巛」(讀音:Magarigawa)為設計基礎,此形意符號象徵賽車會所環山而建的地形以及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地理環境。同時亦希望到訪的會員可將自己完全沉浸在壯麗的自然風光中,欣賞壯麗景色的同時,亦與大自然融為一體享受不一樣的步調。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