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 讓車迷近距離感受跑車魅力

記者:Alegna 2020-09-23

保時捷在台灣的第二座都會概念店(Porsche Studio)在新竹正式開幕,這也是保時捷全球第15間的概念店。都會概念店主要功能並不在於展示或銷售新車,而是透過全新型態的空間及視覺設計,將保時捷的造車工藝、美學、潮流、都會生活型態帶給一般消費者,讓新竹的消費者在更貼近當代生活美學的演繹空間裡感受保時捷獨一無二的跑車魅力。利星行集團旗下的智華汽車除了投資興建這座保時捷新竹都會概念店,預計年底新竹保時捷中心也將落成完工。

4
▲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之室內空間以大幅LED牆面營造風格鮮明的時尚氛圍,引領消費者進入優雅而自在的體驗空間。

主持開幕的台灣保時捷總裁 Mathias Busse 表示,即使全球仍受疫情影響,台灣保時捷仍持續不懈拓展經銷網絡,並致力於提供消費者耳目一新的品牌體驗。


4
▲都會概念店內的「Porsche Driver’s Selection」區,陳列各種保時捷原廠精品。

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位於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一段148號,整棟建築以「黑立方」的理念所設計,營造出前衛風格與神秘感。

都會概念店和一般展售據點不同,整棟建築是以「黑立方」的理念所設計,營造出前衛風格與神秘感。
▲都會概念店和一般展售據點不同,整棟建築是以「黑立方」的理念所設計,營造出前衛風格與神秘感。
建築外觀結合先進工程設計、材質與科技,同時與品牌核心理念相互呼應。建築上半部為幾何外觀設計,不僅在視覺上讓概念店更引人注目,同時突出展間內展車,吸引來往遊客目光。


4
▲「Porsche Driver’s Selection」區展示了保時捷引以為傲的多樣化客製選配部品。

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緊鄰新竹繁華地段,室內空間引人注目的大幅LED牆面營造風格鮮明的時尚氛圍,引領消費者進入優雅而自在的體驗空間。

參與開幕的貴賓(由左至右)包括:CMI集團執行董事 劉楚文、CMI集團董事總經理 楊弦錚、智華汽車董事總經理 Graeme Hunter、台灣保時捷總裁 Mathias Busse、台灣保時捷通路發展處長 Ralph Uhlmann以及台灣保時捷行銷處長 Daniel Feucht。
▲參與開幕的貴賓(由左至右)包括:CMI集團執行董事 劉楚文、CMI集團董事總經理 楊弦錚、智華汽車董事總經理 Graeme Hunter、台灣保時捷總裁 Mathias Busse、台灣保時捷通路發展處長 Ralph Uhlmann以及台灣保時捷行銷處長 Daniel Feucht。
都會概念店內規劃獨立主題區:「E-Performance」展示保時捷邁向電動化世代的歷程;「Porsche Driver’s Selection」與「Tequipment」展售保時捷商務精品與時尚配件;「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提供高規格客製項目;「Heritage Wall」則引領車迷沉浸品牌逾七十載的輝煌。


4
▲開幕當天現場,售價1156萬元的全新世代Porsche 911 Turbo S也首度在台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