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局職人級全台服務網! ISUZU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 新北市土城直營據點動土

記者:haya 2020-09-23

歷史最悠久的日本商用車品牌—五十鈴(ISUZU)的台灣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將於新北市土城區成立直營營業服務據點,於本月23日舉行動土儀式,預計2021年完工,將為車主們帶來更密集便捷的全台服務網。

4
▲「台北合眾汽車有限公司」余政明總經理帶領各部主管舉行動土儀式。

2012年迄今,台北合眾汽車在台規模及銷售年年大幅成長,此次成立新直營營業服務據點,除因應成長後的服務需求外,也為提供頭家更完善縝密的品牌服務系統。台北合眾汽車近年持續在台灣積極佈局:於產品上,因應政府法規,推出全新NLR五噸車款,除了維持一貫的日本原裝品質,亦升級加載ADAS四合一行車安全警示系統。於智慧交通領域上積極佈局。可望以全方位的超前部署引領業界。

3
台北合眾汽車一直以日本ISUZU的「職人精神」深耕台灣市場,不僅堅持「日本品質」成為台灣商用車市場的品質龍頭,同時強化部署全台的直營維修據點,除了要提供職人級的產品,也要為每位頭家提供職人級的安心服務。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