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AMG打造帥氣車頂箱,置物空間瞬間增加410公升

記者:Dean 2020-09-26

當你出遊發現車內行李廂空間不夠用時,你會如何處理?這時候有一個帥氣的車頂箱就能解決你所有煩惱。M-Bnez AMG性能車部門推出專屬於自家跑車、轎跑車所使用的旅行車頂箱,經過工程部進行縝密的測試,以確保空氣動力學、車輛操控以及噪音等相關表現,盡可能達到一個最完美且厲害的AMG原廠車頂行李箱。

4

車迷朋友購買AMG原廠車頂箱,可以為載物容積增加410公升,M-Benz預計今年11月開始在原廠展間以及M-Benz合作經銷夥伴店面上開賣。行李箱經過空氣動力學測試,採前高後低的特殊造 型,並用上黑色與銀色兩種大眾化顏色,符合大多數人的喜好。最前面有個專屬AMG的標誌,開啟方式為兩側機構,隱藏把手在於側邊下緣,頂上有鯊魚鰭尾翼,尾部下方則有類似賽車的擴散器造型。

3
3
3
而M-Benz AMG車頂箱實際上有兩個版本,第二個版本的造型是專為雙門跑車所設計,所以會依照跑車的流線線條做箱子對應的修改,除此之外後方尾部的擴散器造型也會有所不同,消費者可依照自己M-Benz車款選購不同車頂箱。兩側都可打開的機構,可簡單且平均的放入物品,乘載重量高達70公斤,車頂箱本身重量為26公斤,國外裝載車頂箱規定的法定限速為130公里/小時。
3
3
3
M-Benz表示這款車頂箱就是要強調日常使用的方便性,其外殼採耐用、耐衝擊的塑料,可輕鬆承受任何天氣條件下的折磨。該箱體裝載在M-Bnez車款上的車頂橫桿,當然這橫桿也是另外選購,透過快速釋放夾緊系統,可以快速裝載與移除,當然如果條件許可,消費者可長時間安置於車頂上,尤其如果你的M-Benz車款是一般車系,車頂上出現AMG的標誌就令人熱血。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