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糖就搗蛋! eReadyFun蜘蛛南瓜彩繪車獨家首演

台鈴eReady全台經銷門市 邀你萬聖節搞怪Fun膽玩

記者:haya 2020-10-12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不給糖就搗蛋!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刻,迫不及待在化妝派對上扮起各種鬼怪、公主,超人,成群結隊的提著南瓜燈,挨家挨戶開心地去向大人們討糖果或禮物。崇尚生活樂趣的智慧雙輪電動車 台鈴eReady,在這樣溫馨喜趣的節日裡,當然也不缺席! eReady即將在10月12日~31日特別獻上可愛的萬聖節主題企劃,邀請全台消費者至eReady展間體驗「新美好移動體驗」!

4

台鈴eReady自八月發表以來,全台灣九大門市據點已經陸續營運,充滿設計感與服務溫度的店門設計以及精準的展店計畫,讓每一間台鈴eReady門市都成為該地區鄰里間交流電動車知識、體驗智慧雙輪與聯繫感情的據點。

而每間門市所提供的eReadyFun試乘體驗,由領航員帶領消費者在安排好的區域路線中體驗嶄新的騎乘感,無論是單人騎乘靈巧好操控、便利使用的省力中柱,還是親子一同體驗舒適的座椅設計與人體工學,都讓台鈴工業所打造的eReadyFun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台鈴eReady親切的服務更是吸引了越來越多消費者參與門市體驗,感受智慧雙輪安靜自在的氛圍。 期間限定eReadyFun蜘蛛南瓜彩繪車門市同步登場 萬聖節搞怪Fun膽玩正起勁

台鈴eReady智慧雙輪電動車於10/12-10/31於全台門市舉辦展間萬聖企劃,特別呈現可愛萬聖主題、獨家打造eReadyFun蜘蛛南瓜彩繪車,讓您沉浸於濃濃的萬聖氛圍。活動辦法如下∶

1. Show出你的搞怪裝扮與eReadyFun彩繪車合照 
2. 打卡所在展間資訊 
3. Hashtag 指定內容: (#eReadyFun, #新美好移動體驗, #trickortreat, #展間Fun膽玩) 
4. 完成拍照即可獲得紋身貼紙、節慶糖果 
※ 活動期間也歡迎團體預約Trick or Treat活動拜訪,詳情請洽各門市

新莊思源店、汐止康寧店正式開幕 10月底試乘可抽精品小家電

3
台鈴eReady門市陸續到位,新莊思源店、及汐止康寧店經過十多個月的密集籌畫及試營運準備,終於選在雙十國慶假期間進行開幕剪綵!同時,為歡慶兩大門市正式入列,eReady北部所有門市店長更以熱血沸騰的心情,直奔總統府國慶升旗典禮,騎乘eReadyFun快閃兜風慶祝,以實際行動紀錄這段新美好移動體驗!

即日起,消費者前往全台門市試乘,或是購車完成領牌交車手續者,就有機會獲得時下最流行的生活質感家電– iRobot Roomba e5家用掃地機器人 (市價19,999元)、iRobot Roomba 678+Braava Jet 240掃拖地機器人 (市價12,880元)與Blueair空氣清淨機 (市價6,990元)。

eReadyFun 上市好評加碼, 購車享安心移動組 + 666車險,共譜新美好進行式
即日起至 10/31(六),於 eReady 門市預購或購買 eReadyFun 即送安心移動套組:
eReady 時尚造型安全帽 (乙頂)市價 1,200元
eReady 智慧鑰匙卡套 (乙個) 市價 500元
另外提供 666 車險 一年期全方位保險:6 萬限額車碰車 + 6 萬火險 + 6 萬失竊
(此方案須搭配分期購車)安心移動套組數量有限,贈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