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020驚市騎蹟」電車遊行嘉年華  宏佳騰車友力挺

記者:Alegna 2020-11-02

由車友號召、台南市政府舉辦的「2020驚市騎蹟」電車遊行嘉年華,10月31日於「綠電首都台南」集結所有品牌電車共襄盛舉。身為地主隊的宏佳騰智慧電車以實際行動帶頭響應,召集全台各地超過200位 Ai-1、Ai-3車主參與支持,宏佳騰智慧電車特助鍾亞成與電車業務部副理陳永凱,以及台南市長黃偉哲與多位台南在地企業業主及立法委員、議員也現身支持,鼓勵民眾多利用綠能交通工具暢遊台南。

4
▲宏佳騰智慧電車以實際行動帶頭響應台南市政府舉辦的「2020驚市騎蹟」電車遊行嘉年華。

活動當天由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騎乘宏佳騰最新發表的Ai-3 Comfort+,帶領共2,200位所有電車品牌車友一同從東門路橋遊行至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旁的西拉雅廣場。宏佳騰為了回饋廣大車友的支持,針對本次活動精心設計的「2020快閃東門專屬T恤」,現場不但免費送給每位參與的愛玩車友,也設有品牌專屬攤位,提供多項品牌好禮回饋給前來參與的車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