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向GOGORO靠攏! eMOVING 2021年推PBGN換電型車輛

記者:haya 2020-11-27

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先生與睿能創意執行長陸學森先生今日(11/26)宣布啟動電動機車合作,2021年底eMOVING將推出使用 Gogoro Network® 智慧電池交換平台服務的電動機車。未來,eMOVING將針對不同車型分別對應快充、便利家充與換電三大能源系統,相信更能完善多元能源策略理念。

4

中華汽車認為不同消費者對電動機車的需求不會只是單一方案,充電或換電不同能源補充方式都存在需求,因此致力於「多元能源方案」的推動;除了現有iE125符合政府公規快充系統的普通重型機車,以及輕量化家充電池的Shine與Bobe電動自行車等充電型車輛持續發展外,將再推出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PBGN)換電型車輛,而未來也不排除尋找其他合作夥伴。

中華汽車eMOVING深耕台灣電動機車市場,伴隨著技術世代的演進,持續創新產品,不間斷傳達專注於綠色能源的決心。iE125結合在家便利充電與外出快速補電概念,實現低碳城市的願景,不僅節能環保,還同時享有能媲美150c.c.的0-50km/h直線加速3.9秒性能。

電動自行車Shine與Bobe免加油、免牌、免照、免驗車及免燃料稅五免特性,車身輕巧、好牽好騎與輕鬆抽取補充電能毫不費力的鋰電池,讓女性朋友也能優雅移動;iE PICKUP車型以中華汽車豐富商用車經驗開發,為同級燃油車款的兩倍載重能力,結合台灣電力、台灣自來水、中鋼、黑貓宅急便、便利帶、宅配通、摩斯漢堡、必勝客、肯德基等企業夥伴,共同以實際行動支持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