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運送、安全環保 2021年式全新六期TOYOTA HIACE新車上市

記者:Dean 2020-12-10

TOYOTA HIACE憑藉著優異操控與乘坐舒適性、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系統*及超大的載貨空間,為小型商用貨車奠定新的標竿。今年,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特別引進全新符合六期環保法規的HIACE,將以實際行動與客戶一同響應環保、愛護地球。

4

TOYOTA HIACE外觀引擎蓋設計新穎,車頭由大型保桿及水箱護罩包覆,加上流線造型設計,不僅提供更堅固的框架保護,也成功形塑商用車更加霸氣俐落的外觀。車型搭載2.8L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及SCR尿素系統,加上6速手自排變速箱,同時配備模擬手排換檔模式,並採用直線換檔設計,操控簡捷且便利。此外,全車系搭載TOYOTA極致安全防護系統*且具備出色的車身剛性、高耐用性,傑出的載重實力(法定載重可達1.1噸)及載貨容積大,滿足各式商用頭家最重視的載重能力及空間需求。

受肺炎疫情的影響下,電商經濟逆勢興起、物流業蓬勃發展,全新六期HIACE將成為消費者衝刺生意的好夥伴。即日起於和泰汽車商用車經銷商/長源汽車、蘭揚汽車、東部汽車營業據點正式銷售。購車請洽全台營業據點,亦可至TOYOTA商旅車官網(www.toyota-granvia.com.tw)查詢,或致電和泰汽車顧客專線0800-522567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