汎德永業集團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正式動土

記者:Alegna 2021-02-08

汎德永業集團投資將近9億元,選定台中市建國南路一段、文心南路交叉口的南台中新興地段,建造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全新據點已於2月8日舉辦動土典禮,預計將於 2022年第3季開幕。該中心引進原廠最新Destination設計, 透過全新展間內部設計、各項數位化科技與個人化服務,將可提供中台灣保時捷愛好者深入體驗品牌魅力。

4
▲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新建工程,已於2月8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動土儀式。

以原廠最新規範打造的保時捷中心,將是全亞洲第一座具備635吋LED外牆、2D保時捷LED燈帶造型以及戶外花園的展示中心。其中, 樓地板面積高達3295坪,是台灣目前規劃興建中樓地板面積最大的保時捷中心,預計同時間可展出19輛車款。在創新科技應用中注入永續精神此外,早在設計之初,便已將台灣的氣候與地理條件納入考量,亦結合綠能設計,使建築與在地環境的連結更加緊密。 建築內部的硬體設備亦由專業團隊設計規劃,秉持「Destination Porsche 」創新數位化應用的概念,不但配備185吋大螢幕,展間的觸控式介面也提供更直覺化的消費者互動方式與服務,從而創造出舒適宜人的賞車空間。


4

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坐落於台中市南區,緊鄰雙鐵共構的大慶車站,不僅交通便利,亦是大台中地區充電網路的重要角色。全新展間亦已籌備安裝2座高速充電站, 屆時將可結合麗寶Outlet 已完成的高速充電站,進一步強化大台中地區的高速充電網絡, 以提供 Taycan 車主最完整的充電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