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森那美起亞整合KIA乘用及商車市場 年度銷售目標挑戰5,600台

記者:Alegna 2021-03-18

KIA乘用暨商用車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與KIA商用車總經銷嘉樂寶汽車完成簽約儀式,雙方未來將合作為KIA在台品牌提升、全新世代產品導入、與通路暨服務全方位的資源彙整與升級布建,提供車主最貼心且超越期待的擁車體驗。

4
▲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李昌益(左)及嘉樂寶汽車董事長李宣毅(右)為KIA商用車合作簽約儀式合影。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自2021年起成為KIA乘用暨商用車總代理,總裁李昌益表示,今年KIA將導入全新原廠的品牌識別,除了乘用車將持續導入新世代車款,商用車也將接續導入符合全新六期法規的自排車型,全年的銷售目標設定為:乘用車3,600台、商用車2,000台,全品牌總銷量將達成5,600台,可望成為國內汽車市場成長最快速的品牌。


4
▲KIA商用車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與總經銷嘉樂寶汽車,攜手打造KIA商用車全新格局,於今日舉行簽約儀式,(由左至右) 台灣森那美起亞總裁李昌益、台灣森那美起亞董事長劉家輝及嘉樂寶汽車董事長李宣毅合影。

去年KIA在台灣銷售較2019年成長率8%,乘用車全車系於今年2月份更繳出343台的銷量,突破同期歷史新高紀錄,其中,時尚安全掀背Picanto與豪華旗艦休旅Sorento,更同時於2月贏得同級銷售冠軍。而在商用車方面,同樣繳出151台的佳績,年成長率達70%,同樣創下同期歷史新高。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自2021年起成為KIA乘用暨商用車總代理,總裁李昌益表示,今年KIA將導入全新原廠的品牌識別,全年的銷售目標設定為:乘用車3,600台、商用車2,0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