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新竹旗艦展示中心開幕 上賀汽車持續拓點

記者:Alegna 2021-03-23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與桃竹苗區指定經銷商─上賀汽車,在新竹興建的全新旗艦展示中心已於3月20日開幕。這座新據點位處新竹市中心的精華地段,功能涵蓋新車銷售、售後服務、與零配件服務,提供當地消費者更優質的賞車及擁車體驗。

4
▲KIA桃竹苗區指定經銷商─上賀汽車,斥資超過千萬打造為包含新車銷售、售後服務、與零配件服務的全新3S新竹旗艦展示中心。

成立於2014年的上賀汽車,是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在桃竹苗地區最重要的經銷商夥伴。自成立以來,上賀汽車在桃竹苗地區屢屢寫下銷售佳績,同時在新車銷售、售後保修等,均有多年深厚的專業經驗。看好大新竹地區市場的發展潛力,上賀汽車於新竹市中心精華地段,再次投資超過千萬打造全新3S旗艦展示中心。

首度導入車主專屬交車室的空間設計,藉由專屬的獨立空間,讓整個交車過程更加舒適及隱密,營造獨一無二的尊榮體驗。
▲首度導入車主專屬交車室的空間設計,藉由專屬的獨立空間,讓整個交車過程更加舒適及隱密,營造獨一無二的尊榮體驗。
從2014年的桃園、竹北2個營業據點,到2021年新增的桃園中壢、新竹,總計擴展至4個營業據點,也展現了對KIA銷售成長的前景深具信心。


4
▲售後保修則以整潔明亮的服務廠保修區為主要設計方向,並設置有車主專屬的客休區,讓每一位KIA車主返廠保養檢修時均感賓至如歸。

KIA新竹旗艦展示中心佔地超過450坪,以簡約優雅的設計風格、搭配帶有溫度的木紋材質,並善用設計巧思擴張的視覺效果,讓室內展示空間不僅看起來更加寬敞舒適,更營造出溫馨且富有人文風味的賞車氛圍。此外,KIA新竹旗艦展示中心並首度導入車主專屬交車室的空間設計,藉由專屬的獨立空間,讓整個交車過程更加舒適及隱密,營造獨一無二的尊榮體驗。售後保修部分,除了整潔明亮的服務廠保修區外,並設置有車主專屬的客休區,讓每一位KIA車主返廠保養檢修時均感賓至如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