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2021智慧城市展圓滿落幕 Ionex 3.0創新領先廣受矚目

產官學齊聚5G & E-mobility智慧城市高峰論壇精彩紛呈

記者:Dean 2021-03-26

3月23日起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連四天的2021智慧城市展精彩落幕,KYMCO以Ionex 3.0革命性電動機車解決方案獲得各界極大關注,在展覽期間的「臺北之夜」活動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也與KYMCO柯勝峯董事長交流電動機車發展現況,並期望KYMCO在未來於智慧城市的發展中發揮無限潛能!而展覽次日所舉辦的《5G & E-mobility智慧城市高峰論壇》,由產官學界專家分享跨平台、跨領域「智慧城市系統整合輸出」成果,現場更匯集超過300位各界產業菁英報名參與。

4

與會代表國家發展委員會龔明鑫主委於致詞時表示:「政府自2016年推動『亞洲•矽谷推動方案』以來,智慧城市系統整合輸出一直是政府重要施政方針,迄今累積223個成功案例,任何企業加入此行列,絕對是政府樂見且全力支持。除了中華電信於5G領域的實績以外,KYMCO成功以自身技術與產業優勢輸出東南亞,與當地產業及政府合作,更是此施政方向的最佳案例。」


國發會讚許KYMCO、中華電信新南向實績 金庫資本平台發揮最佳橋樑角色

4

國家發展委員會以前瞻思維積極推動前瞻建設與前瞻2.0建設,其中特別針對綠能建設、數位建設、5G發展等智慧城市所需架構為重點。身為全球機車領導品牌,KYMCO近年來同樣積極發展Ionex車能網與新世代電動機車,將傳統燃油機車朝向綠能發展,更將能源網絡結合AI科技與網路雲端技術,與前瞻建設計畫方向完全契合。不僅如此,KYMCO更積極推動智慧城市系統整合輸出,透過金庫資本搭建橋樑,與東南亞出行獨角獸Grab有著出色的合作成績,再次符合政府大力推動的新南向政策方針。


企業積極拓展智慧城市業務 躍上國際平台 國發基金給予實際支持

4

KYMCO與中華電信更以各自的優勢拓展智慧城市業務,有機會擴大在東協市場的版圖,更重要是透過兩者在各自產業上的影響力,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帶著更多台灣的解決方案輸出。國家發展委員會龔明鑫主委表示:「KYMCO與中華電信前進東南亞,為台灣系統整合方案展現極佳成果,未來國發基金更將協助企業拓展海外智慧交通市場,為出征的台灣隊給予最實質的協助。」


智慧城市展方落幕 國家隊已蓄勢待發

4

光陽集團董事長柯勝峯於論壇中表示:「在此電動車與5G時代的重要時刻,打造智慧城市系統整合輸出路徑是台灣產業國際化的責無旁貸,也是讓全世界了解台灣軟硬實力的最好機會。」KYMCO與中華電信在金庫資本的平台上,將台灣產業的豐沛能量及創新活力帶入東南亞市場,展現企業與政府共同推廣智慧城市的絕佳默契,前所未見的「智慧城市系統整合輸出」國家隊正在創造歷史,勢將再一次讓世界驚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