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與VIRGIN GALACTIC 維珍銀河宣佈延續全球夥伴關係

記者:Dean 2021-04-01

Land Rover宣布與全球首家經營商業飛行“太空航線”的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延續全球合作夥伴關係三年至2024年。

4

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最新版太空梭於3月30日發表,由Range Rover Astronaut Edition 拖曳出場。 隨著 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 SpaceShipTwo ”太空梭完成試飛並開始常規的商業服務,Land Rover將成為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日常運營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Land Rover 車款是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團隊日常生活成員之一,擔任包含拖曳太空梭、載運設備並在起飛前清理跑道的角色。而在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前兩次太空飛行中Land Rover 更扮演關鍵角色,見證了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成為世界首間提供商用太空梭設計並載客探索宇宙的私人公司。Land Rover車隊也曾協助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將工廠與測試設施從美國加州莫哈韋搬遷至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美國太空港,這也是世界上首座專為商務用途的太空港。

3
2019年,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創始人Richard Branson和Jaguar Land Rover首席創意設計師 Gerry McGovern發表了Range Rover Astronaut Edition。這款豪華休旅車是由Land Rover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 部門量身打造,專門提供給搭乘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太空飛行的旅客,用以慶祝彼此在探索太空上深具歷史性貢獻意義的夥伴關係。

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目前由八名經驗豐富飛行員所組成的團隊,正為下一次位於新墨西哥州的太空飛行做準備, 創始人Richard Branson也計劃在2021年下半年飛往外太空。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已經與600位想要探索太空的貴賓簽署合約,未來他們將搭乘Land Rover車款前往位於美國太空港的航班。
3
Jaguar Land Rover北美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oe Eberhardt表示:「進入太空旅行是全球探險家下一個偉大的冒險,Land Rover很榮幸與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團隊並肩合作,為未來的太空旅行提供大力支持, 拓展人們探險的界限。」

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首席執行官Michael Colglazier表示 :「Land Rover在莫哈韋沙漠研究中心和新墨西哥州的美國太空港都提供我們寶貴支持,同時很高興看到我們遍布全球參與太空旅行的顧客們可以享受獨特的Range Rover Astronaut Edition車款。我們很高興能延續此一強大的夥伴關係,秉持著開拓精神與追求冒險的野心去突破旅行的界限,這是兩家企業間的自然合作,並且將把探索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