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立思(Oliver Britz)將於六月起接任台灣賓士總裁

記者:Alegna 2021-04-14

台灣賓士汽車傳出人事異動,自 2018 年 10 月起任職台灣賓士總裁的高明漢先生 (Mr. Michael Grewe),於戴姆勒集團服務 36 年後,現已決定離開戴姆勒集團。畢立思先生 (Mr. Oliver Britz) 將於2021 年 6 月 1 日起接任總裁一職。且同時繼續負責轎車行銷業務職務。台灣賓士感謝Michael 對於戴姆勒集團和台灣賓士的貢獻和付出,以及他長年秉持的團隊合作精神和堅持不懈的態度,並祝福 Michael 未來一切順利,展開人生的新篇章。

4
▲畢立思先生 (Mr. Oliver Britz) 將於今年六月起接任台灣賓士總裁。

畢立思 (Mr. Oliver Britz) 先生於 2006 年加入戴姆勒集團,負責動力傳動系統替代概念,CO2 策略以及發展 2025 區域策略等重要職務。 2014至2017年間,他負責韓國賓士的產品管理規劃與定價業務。回到德國後,他先於 C.A.S.E. 團隊管理業務,此後於 2018至2020年間他擔任戴姆勒全球業務與行銷董事會成員-Ms. Britta Seeger 之執行特助,且於 2019 年11月擔任台灣賓士業務暨行銷副總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