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舉辦NISSAN CAN LOVE公益活動

購車送愛 快樂陪伴 照亮弱勢童課後的路

記者:Dean 2021-04-16

裕隆日產汽車關懷社會議題,一直以來結合環保及教育議題辦理車主活動,積極提倡環境保護與節能減碳。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無法辦理相關車主活動,但仍推出 NISSAN CAN HELP、NISSAN CAN SHARE 等全車系活動,期待能回饋車主輕鬆購車。2021年後疫情時代,社會依舊充滿不確定性,許多社福團體仍面臨募款不易、資源捐助中斷等困境,裕隆日產為能持續支持社會公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故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合作,舉辦 NISSAN CAN LOVE公益活動,捐款支持「孩子的秘密基地免費課輔計畫」,幫助弱勢孩童的免費課後輔導,在孩童學習的道路上扮演路燈,照亮孩童的未來。

4

新冠肺炎疫情當前,許多社福團體面臨資源短缺問題,裕隆日產雖同樣受到影響,仍秉持關懷社會的精神,持續支持社會公益舉辦NISSAN CAN LOVE公益活動,自2021年4月1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止,NISSAN每售出一台新車,就捐款新臺幣200元給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預計可資助5,000位的孩童課輔費用。

裕隆日產希望能拋磚引玉,除邀請NISSAN車主共襄盛舉一同參與NISSAN CAN LOVE公益活動,另外,也邀請社會大眾與NISSAN一起暖心做公益,自2021年4月1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止,於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NISSAN CAN LOVE專案」捐款新臺幣200元以上者,裕隆日產將回饋購車抵用金新臺幣20,000元予擬購車車主。藝人吳怡霈也響應活動擔任公益大使,拍攝NISSAN CAN LOVE公益活動網路影片,共同邀請大眾捐款幫助弱勢孩童的免費課後輔導,幫助每個孩子在陪伴裡、快樂裡,成為他們最喜歡的自己。


4

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理事長吳念真導演曾說:「我們真的管不了那麼多的家庭問題,我們可能也沒辦法改變教育政策,但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為孩子下課後的學習,盡一點心力。」這是吳導演呼朋引伴成立快樂學習協會的初衷,希望結合民間的力量,為弱勢的小朋友,提供免費的課後輔導。快樂學習協會在全國成立了88個「孩子的秘密基地」,8年來,專注地守護著下課後的孩子,讓他們在「孩子的秘密基地」裡有人輔導做功課、有朋友相伴、有簡單的晚餐、有人可以解答疑惑、小小的心事有人傾聽,讓經濟弱勢的小朋友,在學習的道路上,藉由免費課輔的幫助,也能擁有光明的未來。


4

孩童是大家的未來,裕隆日產看到快樂學習協會默默付出、腳踏實地提供弱勢孩童陪伴與協助,因此裕隆日產希望可以盡一份心力,舉辦NISSAN CAN LOVE公益活動,捐款資助「孩子的秘密基地免費課輔計畫」,幫助孩子的學習,更邀請藝人吳怡霈擔任公益大使,拍攝公益活動網路影片,邀請NISSAN車主與社會大眾一同共襄盛舉,幫助陪伴孩童的成長。

裕隆日產誠摯邀請大家親臨全國NISSAN展示中心,捐款參與NISSAN CAN LOVE公益活動,讓孩童們感受到陪伴永遠都在,溫暖永不熄滅,讓我們與孩童一同學習,一同成長。詳情請參閱NISSAN官網https://event.nissan.com.tw/nissan_can_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