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今年第二季正式進軍歐洲豪華汽車市場

記者:Alegna 2021-05-05

韓國Hyundai汽車集團旗下的高級品牌GENESIS成立屆滿五週年,終於將於今年第二季開始正式進軍歐洲,除了在英國、德國和瑞士推出G80、GV80、G70及GV70等車型,今年也會有三款電動車款在當地上市。

4

GENESIS承諾將為歐洲消費者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並標榜所有車型價格皆為透明化,五年保固條款無任何隱性額外費用,並透過線上及Genesis Studios直營銷售據點對外發售,首批據點將率先於倫敦、慕尼黑和蘇黎世等城市開幕。


4

GENESIS歐洲分公司將在今年第二季先行開放G80轎車和Genesis GV80 SUV的訂單,隨後G70和GV70也會推出,並承諾歐規車型都會在一年內到貨。


4

此外,剛剛在上海車展首發的純電動車Electrified G80將會成為歐洲第一款上市的GENESIS電動車,年底前還會引進另外兩款全新電動車,其中包括採用全新電動車專用底盤打造的車款。


4

GENESIS表示,歐規G80及GV80皆已針對歐洲消費者需求重新調整產品設計,並於歐洲最艱難和最具挑戰性的公路進行測試,總共涵蓋15個國家數萬公里的里程,其中也包括了紐伯林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