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車電商 CARPOST 推出 3% 超低服務費

從看車到交車完全「零接觸」購車服務

記者:Dean 2021-06-03

全台實施新冠肺炎三級警戒,所有傳統銷售通路無不嚴陣以待,各自推出低接觸服務或是一對一預約服務。但變種病毒來勢洶洶,讓全台人心惶惶。在傳統買車觀念下,所有購車流程不能避免還是會有「人與人」的接觸,要確保所有車主、顧客,以及員工的健康及安全仍然非常困難。

4

不過想買車的車主別擔心,全台唯一的高科技外匯車電商 CARPOST 網站超過十萬輛車,讓車主們在家就可以盡情看車;線上客服隨時回答車主們的疑問;看到心儀的車輛不需要出門,透過數位 e-Sign 就可以完成簽約;隨時透過 CARPOST 電商後台查看購買車輛的進度;連交車都可以直接送到您的家門口,實現真正「100% 零接觸購車服務」!

如果有想要直接前往展示中心的車主,CARPOST 除了提供安心、透明的購車服務,實體據點也提供您安心、安全的服務。CARPOST 內湖總公司已施行實聯制,三分之二人員進行遠距工作。據點工作人員均配戴口罩、體溫量測,落實酒精消毒以及進出管制,以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降低傳染風險。

點此了解 https://www.carpost.tw/news/23123 零接觸,線上購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