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集團暨台灣奧迪總裁 Matthias Schepers 轉任日本新職

記者:Alegna 2021-07-13

台灣福斯集團與台灣奧迪總裁 Matthias Schepers 先生,自 2018 年 9 月來到台灣市場負責奧迪福斯汽車公司營運與Audi品牌銷售發展,憑藉其豐富的國際管理經驗,三年來帶領台灣團隊創下多項佳績; Matthias Schepers 先生近日接獲總部人事安排,將於今年 9 月結束在台灣市場的任務,前往日本市場接任新職,接任人選將會在近期內另行宣佈。

4

奧迪福斯汽車公司近年來在 Matthias Schepers 先生任職期間,攜手福斯集團旗下 Audi、Volkswagen、Škoda 和福斯商旅四大品牌,透過靈活的品牌策略以及豐富的產品陣線,提供台灣不同消費族群的購車需求,2020 年,台灣福斯集團於台灣市場共銷售 23,164 輛多元車款,並以 12% 市佔率成為台灣第三大進口車集團。


Matthias Schepers 先生不僅帶領奧迪福斯汽車公司發展,上任的同時也立即訂定 Audi 品牌在台灣發展方向,採用在地化策略作為經營主軸,帶領 Audi 品牌開創新局。三年來,Matthias Schepers 先生依循以台灣消費者優先的精神制定產品策略,引進超過 30 款新世代產品,亦將首輛純電車款 Audi e-tron 導入國內,以「純電生活圈」的策略概念致力打造台灣成為電動車示範市場。除此之外,Matthias Schepers 先生持續帶領品牌提升顧客服務品質,攜手台灣在地的經銷商夥伴拓展據點涵蓋率。在Matthias Schepers 先生的帶領下,Audi 品牌的銷售成績在 2020 年創造 23% 成長,而在今年 2021 年上半年銷售量相較同期成長 66%,寫下亮眼的成績。


Matthias Schepers 先生即將於今年 9 月正式卸任,並前往日本市場接受新職,台灣福斯集團全體同仁感謝他三年來對台灣市場所投入的心力與貢獻,亦給予最大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