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下載APP,BMW經典藝術彩繪車隨你看

記者:Dean 2021-07-23

BMW與Acute Art藝術公司合作,藉由對方科技來推廣汽車藝術,從7月21日開始,只要下載Acute Art APP,就能透過鏡頭在任何地方呈現BMW經典車立體投影,隨時隨地欣賞有韻味、有歷史、有性能的特殊車款。

4

BMW藝術汽車彩繪是品牌50年歷史中,文化活動中的重一部分,身為BMW車主、品牌和銷售主管Pieter Nota表示,拜科技所賜,現在想要看到BMW藝術汽車彩繪不須前往某個特定地點,只要打開手機,隨時隨地都能近在眼前。

3
3
從一開始的第一輛車,是由一位藝術愛好者Hervé Poulain所發起,尋找藝術家在經典的1975年BMW 3.0 CSL上作畫起頭。Poulain是一位藝術家也是賽車手,最初他與BMW motorsport創辦人Jochen Neerpasch一起工作,因緣際會下,大膽的讓一個藝術家設計了24小時利曼賽車塗裝,就此結下特殊關係。
3
BMW藝術汽車彩繪要開始,就必須先出現第一輛作品,Hervé Poulain找上自己的好朋友藝術家Alexander Calde來創作,而他也順利完成了首款作品BMW 3.0 CSL,可惜在完成之後也因為年事已高而去世,但他開始了一個傳統,延續到今天,才能看到2017年BMW M6 GT3由中國藝術家曹飛所完成。
3
BMW計畫將其所有的藝術汽車都加入到APP應用程式之中,但首先發布了七輛比較經典之作: Alexander Calder (1975年BMW 3.0 CSL)、 Michael Jagamara Nelson (1989年BMW M3)、 Ken Done (1989年BMW M3)、 Matazo Kayama (1990年BMW 535i)、Esther Mahlangu (1991年BMW 525i)、Jeff Koons (2010年BMW M3 GT2)和John Baldessari (2016年BMW M6 GTLM)。
3
為了要能順暢的投影出BMW藝術汽車之作,APP應用程式需要搭配性能較好的智慧型手機,下載無須付費,只是你的手機處理器要夠快。成功使用之後,不管你走到哪裡,都能使用相機鏡頭與APP程式結合,呈現出BMW藝術汽車在你眼前,旋轉手機看到360度的立體作品。


4
▲Acute Art APP程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