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化腳步不能輸人! 福特成立次世代電動車用電池全球開發據點

記者:haya 2021-08-10

福特汽車宣布在美國密西根州成立次世代電動車款用電池技術的全球研發生產據點─FORD Ion Park。

4

順應時代潮流,福特汽車也開始陸續推出新電動車款,像是已經在歐美上市的Mustang Mach-E、將在今年下半年上市的E-Tansit商用電動廂型車與預計在明年春季上市的F-150 Lighting電動皮卡貨車等。

3
為了因應新世代電動車款的陸續推出,福特也做好準備,在明年新的次世代電動車用電池全球開發生產據點Ion Park就會正式開始運作。福特將Ion Park所在位置原本達27萬平方英呎的廠區設施重新改裝整修來建設這個新電池研發生產據點,內部最多會有
3
福特也已準備到2025年為止陸續投資總額300億美金來推進電動化事業發展,而密西根州就是其全球電動車事業的核心據點,最多會有200位左右工程師在其中參與研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