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二度攜手《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1》頒發年輕主廚大獎

記者:Alegna 2021-08-25

《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1》閃耀登場,今日採用線上方式公布今年摘星名單,Audi 連續兩年成為官方汽車合作品牌,今年亦受邀參與美食界盛事,頒發重點獎項「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為美食領域創新努力不懈的所有團隊,獻上最高敬意。而最新「米其林綠星餐廳」獎項也首次於本屆《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1》登場,兩大品牌不謀而合在「食」與「行」領域中,以創新原動力致力於環境友善,打造永續未來。

4
▲台灣奧迪行銷處長石田英明(左)與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得獎者-「澀Sur」主廚林佾華合影。

擁抱多元文化、喜愛創新嘗試是台灣在地珍藏的迷人風采,也造就國內「食」與「行」蓬勃繽紛發展,今年儘管面臨困難與挑戰,率先登場的必比登推介餐廳名單中,即涵蓋17種料理種類,也再度證明國內多元餐飲的風貌,今日《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1》主辦單位公布今年摘星名單,本屆摘星餐廳再度讓美食界驚豔;而台灣奧迪不僅二度成為官方汽車合作夥伴,也再度受邀頒發重點獎項「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今年由位於台中的法式餐廳「澀Sur」主廚 ─ 林佾華先生獲獎,其料理全以在地當令食材融合傳統童年特色,交織打造現代創意料理深得評審團青睞,代表頒贈獎項的台灣奧迪行銷處長石田英明先生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參與《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1》頒獎活動,同時代表台灣奧迪頒發這個極具意義的獎項,在此我也為所有得獎者、摘星餐廳與專注於「創新」與堅持奮鬥的工作團隊,獻上最高敬意。」


4

今年台灣奧迪也將計畫與本屆摘星獲選的米其林餐廳合作,一同攜手為Audi 車主打造專屬品牌饗宴,透過食與行的完美創新結合,帶給車主與消費者更多驚奇的品牌體驗。而連續兩年與台灣米其林指南跨界合作,台灣奧迪表示會持續嘗試更多在地創新合作,帶給車主與消費者在享受愛車創新車載科技與駕馭樂趣的同時,有更多突破框架的驚喜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