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時捷積極拓建全台充電網路 致力提供車主頂尖便捷的用車體驗

記者:Alegna 2021-09-28

早在純電跑車Taycan上市之前,台灣保時捷便已展開超前部署,在全台佈局充電網路,並與經銷商夥伴積極合作佈建更加完善的充電設施,力求提供車主優質且便捷的純電環台體驗。截至目前,台灣保時捷共設置8處保時捷高速充電站(Turbo Charging),包含17支高速充電樁;位於台北晶華酒店的兩座充電樁甫於日前正式啟用後,保時捷全台目的地充電站(Destination Charging)已增加至29處,涵蓋全台豪華度假飯店、高爾夫球場及賽車場等地,合計共60支保時捷專屬充電樁。

4
▲高雄福華大飯店增建目的地充電站(Destination Charging),使南台灣充電生活圈更加完備。

台灣保時捷於2021上半年持續強化全台充電網路,特別著眼於台灣南部與東部,力求打造完善的環島充電網。今年8月,台灣保時捷在花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增設充電站,確保Taycan車主除了花蓮新天堂樂園和知本老爺酒店等既有充電據點,在旅經東半部時能享受更加安心自在的純電旅程。而在台灣南部,除了高雄保時捷中心的高速充電站(Turbo Charging)之外,保時捷也於H2O水京棧國際酒店與高雄福華大飯店增建目的地充電站(Destination Charging),南台灣充電生活圈至此更加完備。


4
▲台灣保時捷高速充電站與目的地充電站列表。

行經台灣中部,Taycan車主亦可體驗嶄新的充電據點:群山環擁的台中頂級溫泉渡假村虹夕諾雅谷關,新增了目的地充電站;在南投,日月潭涵碧樓酒店及日月潭纜車的全新保時捷目的地充電據點,亦提供Taycan車主和旅伴便利的電動車充電服務。


4
▲日月潭纜車新增保時捷目的地充電據點。

不僅如此,台灣保時捷與晶華國際酒店集團也共同宣布,雙方未來將於台南晶英酒店與太魯閣晶英酒店持續佈建充電站。隨著充電網路持續擴建,進一步覆蓋更多都市熱區,保時捷Taycan車主們勢將更有信心,順暢無礙地體驗長程環島的純粹操控樂趣。